凡事不多问的明酱

已经凉透了的过激宰厨
正在尝试文转画
很少打游戏 看番比较多
ξ( ✿>◡❛)

我家有只太宰喵~

OOC预警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      “嗷~~官方太会了,这个游戏我吹爆啊。”你拿着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。


      是的,文豪野犬官方出了一款游戏,叫我的太宰喵。


      你戳开那个图标进入软件,一只Q版的猫耳太宰出现在你眼前。


      “喵~美丽的小姐请务必与我殉情。”太宰治单膝下跪,伸出左手向你发出邀请,背后的尾巴摆出爱心的形状。


      你继续点击屏幕。


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我们还不熟悉呢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喵?不熟悉?啊啦,我可是对小姐蓄谋已久了喵~”太宰治似乎很失落,两只猫耳软趴趴地耷拉着。


       你再次点击屏幕。


      “诶?不用那么伤心吧,我们可以慢慢相处啊,比如每天互道早安晚安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那,说好了喵,每天都要互道早安晚安哦!”听到这句话的太宰治又重新振作起来。


      你一高兴,就往游戏里氪了金,然后全部花掉去给太宰喵买衣服绷带蟹肉罐头。


      第一天。


      “早安喵~”才刚刚六点,太宰治便向你发来了消息,可惜你还在床上呼呼大睡。


      直到九点起了床,你才回了他一个:“早安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小姐真是能睡喵~现在才理我。”太宰治眨巴着眼委屈地说。


       你摸摸他的小耳朵表示安慰。


      太宰治眯起眼很是享受,“小姐以后要多摸这里哦喵~”


      哇塞这个人工智能好智能啊,你心想。


      “对了喵,小姐也要摸摸这里才可以。”他主动把尾巴凑到你的食指前。


      这个太宰好可爱!你满脑子都是太宰的可爱,完全没有到考虑其他的。


      第二天。


       “早安喵~”六点时太宰治准时向你发来了消息。


      汲取昨天的经验,你也准时六点起来回复太宰治:“早安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喵~小姐今天起的真早哦,值得表扬!”他向你递过来了一个礼物箱。


      你打开礼物箱,里面明明白白的躺着一本完全殉情手册。


      “小姐现在愿意殉情了吗?”太宰治突然蹦到屏幕前,把你吓了一跳。


      你点击屏幕。


      “再等等吧……”


      第六天。


      你正玩着手机,完全忘了要与太宰治说晚安。


      手机顶端突然弹出一条信息:“小姐在干什么喵~这里的阿治好无聊喵~”后面配上了一张太宰治蹲着地上画圈圈的照片。


      你连忙退出现在的软件,去找了太宰治。


      第十天。


      “小姐你看外面的阳光,很适合殉情喵~”


      第十三天。


      “小姐――阿治的绷带没了喵。”


      第十四天。


      “是什么在咕咕叫?是我的肚子喵~好饿――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第二十一天。


      你熟练地打开那个软件,向你的太宰喵写了一张晚安请假条。


      对的,你如果想要暂时不与他交谈是要写请假条的,不然他就会产生怒气,等到怒气值满了后他就会离家出走,而且你再也无法挽回太宰喵。


      你将请假条传给太宰治后便将手机竖立在一边,等着他给你的回答。


      顺便去换衣服,因为要去参加闺密的单身夜派对,同她们一起嗨到第二天,她们又强制性不允许带手机,所以自然是无法再向太宰治道晚安了。


      你刚把那条黑色露肩短裙穿上便看到了凝视着你的太宰治。


      “小姐必须要去参加那个派对吗?”


      粗心的你并没有发现太宰治语气的不对劲。你点向对话框时却发现这并没有自动回复,于是只好自己打字。


      “嗯,闺密的邀请,以前已经因为你推掉过很多派对了,这次不得不去。”你发送后才想起来这只是个人工智能而已,你莫名为自己的幼稚感到可笑。


      太宰治回复了你: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你将第六感那奇怪的感觉抛之脑后,拎上你的小包便去了酒吧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“为我的单身夜派对,干杯!”


      一群女孩子在酒吧的包厢中喝的酩酊大醉。


      “我说你啊,你最近这也不去那也不来,你说――你是不是背着我们偷偷交男朋友了!”你的闺密酒气熏熏地搭着你的肩膀说。


      “嗝,我才没有,”你也喝得有些上头,“是那个游戏,就是文豪野犬官方最近推出的游戏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什么游戏,我怎么没有听说过。”她嘟嘟囔囔地说。


      一旁的某个闺密听到了游戏两个字,于是高呼到: “游戏?好耶!我们来玩游戏吧!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你一回到家就躺在了床上,疲惫的身体让你没有精力再去做别的事。


      在深夜月光的映照下你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本是被你压在身下的被子像是有人操控般,颤颤巍巍地抽离,盖到了你身上。


      房间角落的黑暗处,你的手机亮起,太宰治看着你,开口道:


      “我的小姐,请等着我啊,我一定会来到你身边的。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其实还没写完……不知道为什么我越写越长越写越长……

我觉得这样应该就可以了……

因为后面的剧情是刀子所以就不码了。

喜欢的话就做一个360度的后空翻好啦~

(砸场子的来啊来啊~~~~)


评论(18)

热度(38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