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事不多问的明酱

已经凉透了的过激宰厨
正在尝试文转画
很少打游戏 看番比较多
ξ( ✿>◡❛)

来自三年后的电话


ooc预警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内含宰/中/陀/织



太宰治  ver.


“您好。”


“你好~”


“我是三年后的你。”


“诶,真的吗!那三年后的我有没有追到太宰先生呢?”


“太宰治他不喜欢你。”


“才不是!太宰先生只是心防太重了,只要我真心对他,他一定会接受我的!”


“他不会的。”


“嘁,你肯定是个骗子,挂了,拜拜!”


      你放下电话,哼着歌把刚做好的蟹肉便当装进盒子里,拜托太宰治的部下帮你送进去。


       到了晚上,你无视了他们怜悯的目光和垃圾桶内的蟹肉便当,把已经空了的便当盒带回家。


      太宰先生还是愿意敷衍一下我的嘛!你美滋滋地想。




中原中也   ver.


“我是三年后的你,现在和中原中也离婚吧。”


“为什么?他可是我好不容易得到的人。”


“半年后他会遇到他的真爱,一年后他会和你离婚。”


“中也不可能拿了我的清白就这么翻脸不认人 。”


“他知道了那个晚上是你动了手脚的。”


“我哪怕是死缠烂打我也不离开!”


“你会离开的,镭钵街有真心爱你的人,去那儿吧。”


“呵,三年后的我还真是狼狈啊,竟然去镭钵街过日子。”


“这是中原中也为了让我与他离婚的手段。”


“中也回来了,我没时间跟你这个莫名其妙的人继续说下去了。”




费奥多尔   ver.


“别想着逃离费佳了,你逃不掉的。”


“你怎么能确定。”


“我是三年后的你。”


“费奥多尔是个疯子!他就是想利用我,三年后的我怎么会和他同流合污!”


“将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神不好吗。”


“他是在利用你!!!”


“啊,我的神明大人,能被费佳利用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誉~”


“你疯了。”


“没有呢,我只是在费佳的引导下找到了我真正需要的,只有神才会像他一样温柔。”


“他是个罪犯!他在杀人!”


“这只是慈爱的神明为罪恶的人类而降下的赎罪!”


“小姐,找到你了哦。”




织田作之助   ver.


“日安。”


“日安。”


“请务必多多陪在您爱人的身边,好吗?”


“这是当然。”


“那就没什么事情了,祝您能拥有长久的幸福。”


“嗯。”



      已经晚了,你靠着墓碑看向天空。


      已经晚了,不过……


      你笑了,旁边的手机还保持在通话时的页面。


      如果能给未来的自己带来一点点的安慰,小小的撒个谎也是没问题的吧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本来是想码费佳和太宰拥有lofter帐号的……

但是这篇都码完了还是明天再码别的的吧!

卑微写手求评论,一个字就好。


评论(62)

热度(40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