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事不多问的明酱

已经凉透了的过激宰厨
正在尝试文转画
很少打游戏 看番比较多
ξ( ✿>◡❛)

在他的易感期中

abo世界观


巨型ooc预警


太宰治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      今天早上的你是被身体上的束缚感弄醒的。


      房间内过于强烈的檀木香让你很不舒服。


      看来他易感期提前了啊。


      你拍了拍胸前的手,对把你圈在他怀里的太宰治说:“松开我,我去给你拿抑制剂。”


      他的头埋在你的脖颈间,闷闷的说:“不要。”语气中甚至有几分撒娇的意味。


      他的额头微烫,有些发烧。


      “可是你的信息素太强烈了,我也会很难受的,更别说今天还有委托……”你正试图和他讲道理,却被他毫不客气的打断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小姐开始不喜欢我的信息素了吗?还是说,小姐,你已经不喜欢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唉,易感期的alpha真不好哄,你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来安抚他。


      继而转了个身,抵住他的额头,直视着他,一字一句地说:“太宰治,我是爱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,”太宰治摇摇头,“你没说喜欢我,你的喜欢也必须都是我的,你也是我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我是你的,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对,你是我的,我喜欢你,我爱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看着比平时还要敏感的太宰治,你莫名有些心疼。


      “太宰,”你开口问到,“那,你在黑手党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是怎么过的?”


     “去找其他omega。”


      你的脑袋有点懵,太宰治在你之前还有过其他omega吗?不过也难怪,他可是港口黑手党的干部啊,有其他omega很正常吧,不过究竟有几个呢,依着他的性子会有很多个吧,指不定现在也还有,天呐,我居然是小三,还可能连小三都不是,是小十三什么的……你胡思乱想着,沉浸在自我悲伤中。


      “骗你的~”太宰治看着你,眼睛一弯,笑了,“小姐是真的喜欢我的,我很开心。”他喃喃到。


      你有些生气,准备小小的报复他一下。


      于是空气中中和不稳定的檀木香的omega信息素消失了。


       一时间,alpha的信息素变得格外狂躁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小姐,小姐……”太宰治将你搂的更紧了,“帮帮我,帮帮我……”声音中带有隐隐约约的哭腔。


      “那你先说你在黑手党是怎么过的,如果真的是找其他omega的话,我就离开你!”


      “就连小姐也要离我而去吗?不行,我绝不允许这种事发生。”这个时候的太宰治显得格外不安,甚至可以说是有些慌乱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你的本意也只是吓吓他,谁让他刚才欺骗你的感情来着,但没想到他的反应会这么大。


      不知他是从哪里摸来了手铐,将你拷在床头。


      “小姐,”他亲吻你的嘴角,“只要成结了小姐就没办法离开我了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太宰……”你试图唤醒他的理智。


      “顺便告诉小姐,在黑手党,我一直在用大量的抑制剂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看来太宰治这次是真的生气了,连前戏都没有做。


      “疼!”


      “稍微忍耐一下就好了。”他安慰你,身下的动作却不停。


      感谢omega敏感的身体,让你不用受那么多痛苦。


      标记成功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第二天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是故意的。”你咬牙切齿地说。


      “可是如果不这样的话,”太宰治突然冒出了狼虎之词,“就没办法把小姐干到昨天那样死去活来娇喘个不停的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呵,还以为是你易感期提前了呢,狗男人!你在心里诽腹到。


      但是……


      “小姐,今天我的易感期是真的到了。”太宰治可怜巴巴地看着你。


      你潇洒地丢过一支抑制剂,正准备出门却发现下体的酸涩感使你根本动不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小姐就好好的在家里陪陪我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……狗男人!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不出意外的话还有一更~

alpha的易感期现象是上网查的,不知道对不对~

卑微写手在线求评论,一个就好。

评论(136)

热度(1139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