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事不多问的明酱

已经凉透了的过激宰厨
正在尝试文转画
很少打游戏 看番比较多
ξ( ✿>◡❛)

习惯性崩溃,强制性自愈


 内含涩鷲情、磕鷲药、自鷲残,自行避雷。


巨型OOC


部分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。


不喜勿喷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     在那偏僻的屋子里,衣物散落了一地,绷带也只是稀疏地缠在身上,各种各样的物品被随意堆放着,地板上有白浊的液体,散发着奇怪的味道。屋内一片凌乱。青年无力地靠在墙角,苍白的脸上浮现起一抹病态的红晕。


      当织田作之助死的时候,太宰治是悲伤的,但他的心里也有一丝庆幸,庆幸织田作之助一直遵守着黑手党中那条不成文的规定,也就是黑手党最让人喜欢的地方:『在港口黑手党中,没有谁会去撕扯同伴精心的伪装,迫使其露出内在的污浊黑暗,并用看破一切的语气去评论一番。』


      毕竟啊,当一束光照进黑暗,这束光便有罪,若那束光再离开……还好,还好织田作之助还差一步,还差一小步。


      “还好,还好……”太宰治喃喃自语到。他拿起刀片,将自己变得遍体鳞伤,他感受到了疼痛,真的,好痛啊。


      织田作之助将太宰治引向了他所谓的正义的一方,他在生命的最后去撕扯掉了太宰治的掩饰,但他没来得及劝导他,所以,太宰治将已露出的真实面再次变成了伪装。无论笑的多么灿烂,内心还是孤寂得毫无声息。
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怎么说的来着……”太宰治敲了敲昏胀的脑袋,“如果能控制住粗鄙的狂喜,便不会有深入骨髓的伤痛……是这么说的吧。”太宰治抬起了早已失去高光的眼眸。


      太宰治扔掉刀片,拿起旁边空了的注射器,“没了啊。”他说。


      他跌跌撞撞跑向那个小柜,半跪着取出新的药,太宰治转身坐下,头无力地靠着柜子,手上的动作却不停。


      药液从左臂缓缓注入太宰治的身体。


      “太好了~”太宰治扬起头,露出了愉悦的笑容,他的手向半空中摸去,眼前的景象持续变幻着,带给了他生理及心里上的安慰。


      身体上有了快感,棕发青年止不住颤栗着,细碎的呻吟从他的嘴里吐出。


      唔,开始发挥作用了。太宰治想。


      一切好像都没变,看见了沉稳的织田作,聒噪的矮蛞蝓,笑眯眯的森变态,优雅的红叶大姐,广津,立原,芥川…………弥子?


      弥子是谁?哦,是那个令人讨厌至极的人啊。嗯……“果然还是很讨厌你这种人。”太宰治开口说到。


      “连在致幻剂里都不肯放过我吗~”太宰治委屈地嘟囔。


      一切好像都没变。


      “太宰?”是织田作啊,“太宰先生!”肯定是芥川。“喂,青花鱼。”呀,是死蛞蝓,“太宰君。”那上调的尾音是森变态啊。各种各样的人从他眼前一一闪过,耳边则是他们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“太好了~”太宰治笑了。


      但景象突然一变,弥子趴在太宰治的腿上,像柔弱的小猫一样乖巧,“太宰先生,你是我的,我靠近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唉呀。”太宰治叹了口气,“果然还是很讨厌你这种人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所有人不喜欢我都没关系,我也不喜欢我自己。”弥子当初是这么说的。


      “果然还是很讨厌你这种人。”太宰治抱怨到。


      太宰治其实很羡慕弥子,有一定的能力,有追求的目标,不为什么而束缚,有使她活下去的意义,不像他,无论做什么都觉得毫无意义的。他的生活就像一杯沸水,看起来轰轰烈烈,实际上索然无味。


      “所以,果然还是很讨厌你这种人。”


      太宰治站起身来,浴室里响起了水声。


      他缠好绷带,穿戴整齐,走出了这间屋子。


      “我思想邪恶,我灵魂扭曲,我心灵黑暗,我笑容灿烂~”他是唱着歌带着笑走的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“浑蛋太宰你又跑去哪里自杀了!你的工作还没有解决!委托人还等着呢!”


      “呀,国木田君还是一如既往地暴躁呢~”


      乱步在一旁吃着粗点心,一言不发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这篇文莫名其妙被删了???


评论(2)

热度(23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