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事不多问的明酱

已经凉透了的过激宰厨
正在尝试文转画
很少打游戏 看番比较多
ξ( ✿>◡❛)

当他拥有了自己的lofter帐号

ooc预警


设定不重要⊙ω⊙


西格玛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你天天对着手机笑。


      边笑边抖,像个憨憨。


      以至于西格玛一度怀疑你得了羊癫疯。


      “话说小姐你这个样子真的没事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没事的没事的,是因为lofter的问答啦,西格玛你要看看吗?真的很有趣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唔……那我看看。”


       西格玛也注册了帐号。


      点开问答。


      “请在二十个字以内打出一句有声音的话”


      “这种事怎么想也不可能做到吧……”西格玛嘟囔到。


      你好奇地探向他那边:“不能做到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“就是这个……呃。”西格玛一时语塞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和我的祖国~~~~一刻也不能分割~~~”


      “归零归零归零归零归零归零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小姐,这是中国的流行曲子之类的吗?”西格玛不确定地问道。


      你觉得还是让他直接听听比较容易理解。


      于是整整一个上午你都在他的耳边给他播放各种洗脑神曲和视频。


      『洗脑西格玛成功  ✔』


      然后……


      “卧似一张弓―― 站似一棵松――不动不摇坐如钟 ――走路一阵风――南拳和北腿,嘿! 少林武当功,吼!太极八卦连环掌,中华有神功!”


      你就这么静静地听着西格玛小声唱歌。


      “诶?对不起小姐,我,我……”在发现自己唱歌之后,西格玛显得有些手足无措,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这首曲子就是会在我的脑海里出现,如同自动播放一样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唉,中华文化,博大精深。”你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      “诶?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过了几天,果戈里家的小姐给你打来了电话。


      “那个,我家科里亚最近总是在唱什么大河向东流,据说是被西格玛先生传染了,所以说你到底做了些什么啊啊啊!我的耳朵快要炸掉了!科里亚你别唱了!!别靠近我的耳朵唱!让你的身体把你的头拿走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嘟嘟嘟……”电话挂断了。


       连锁反应呢,你想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求你别再给你家西格玛洗脑了。”费佳夫人眼泪汪汪地推开你家的门。


      “怎么?费奥多尔先生也被洗脑了?”


      “对!他有时候不是会拉拉大提琴嘛,平时拉的都是在贝加尔湖的草原上或喀秋莎什么的,但是就在昨天!他拉起了二泉映月!”
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不好的吧……”你安慰她,“果戈里小姐那边还在听大河向东流呢,你这边已经很好了,再说这不是中西结合嘛,挺好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在你的苦心安慰下她才接受了这个现实回去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“西格玛,你是不是给果戈里他们放那些视频了。”你揉了揉额头。


      “嗯?哦,是的,他们似乎也很喜欢,今天费佳还说要练习唢呐,只可惜他的肺活量不够。”西格玛一脸惋惜。


       你还能说什么……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今天格外短小呢。

卑微写手求评论,一个就好。


评论(44)

热度(726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