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事不多问的明酱

已经凉透了的过激宰厨
正在尝试文转画
很少打游戏 看番比较多
ξ( ✿>◡❛)

双向暗恋的告白时刻

ooc有

有设定漏洞

宰/中/陀/涩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太宰治  ver.


      “太宰先生,你今天找到适合的女性殉情了吗?”你拿起手边的方糖罐仔细擦拭。


      “找到了哦~”太宰治手撑着下巴笑眯眯地看着你。


      果然还是没有机会吗,你擦拭的动作一顿。


      “可是她似乎不是那种会和我一同入水殉情的人呢……”他苦恼地点了点自己的额头。


      “那……太宰先生觉得我怎么样呢?”你决定还是鼓起勇气试一下,于是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问到。


       “诶?咖啡店的可爱小姐愿意和我殉情吗?”他的眼睛好像在发光。


      “愿意吗愿意吗?”他在你的身边转圈。


       这种话怎么可能说出口第二次啊!


      你羞红着脸不再看向太宰治。


      他却突然从背后抱住你,他的头枕在你的肩上,耳畔响起了呼吸声。


 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小姐不会和我在一起呢。”


      他他他他这是……喜欢我?所以说……刚才他说的那个人……也是我?


      “你难道,看不出来,我喜欢你……啊。”你结结巴巴地开口。


      “在对上小姐的时候,我真的什么都看不出来啊。”他嗅着你的气息低喃。


       “小姐和我一起回家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脑海中似乎有一朵朵绚丽的烟花爆炸了。


中原中也   ver.


      “中原干部,这是资料。”你恭敬地递上手里的文件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他伸手接过。


      在那一瞬间,你的手与他的黑手套触碰了,你清楚的感受到指尖上不属于文件的温度。


      心脏咚咚咚跳个不停。


      他带着手套应该没有感觉到吧,你安慰自己。不知道心里的感情是庆幸多一点还是失落多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“啧,今天的文件格外多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,因为最近那些小组织又开始蠢蠢欲动了。”


      说完这句话你就恨不得把它撤回,这么显而易见的事情他可能会不知道吗!


      “晚上来我家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啊?”今天的文件已经都在这里了啊,没有其他的,不需要额外送了啊?


      “我一个人处理不完,你来帮我。”中也掩饰性地压低了帽檐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那为什么不留在公司加班呢?


      夜晚的气氛总是使人头脑不清。


       或许是因为他珍藏的红酒,或许是因为昏暗的灯光,或许是因为那句“这个地方除了我就只有你来过。”


       你们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。


陀思   ver.


      爱上了身为敌人的他,还真是像八点档里的连续剧啊。


      不过与八点档不同的是,你是为了多见见他才加入那个组织的。


      毕竟无论是天人五衰还是死屋之鼠你都进不去。


      但这次你和同伴一起被抓住了。


      应该会死吧,你想,毕竟他很讨厌我。


       是的,他讨厌你,因为你曾经收到一封信,封口处死屋之鼠的火漆表示着这是费奥多尔寄来的,你并没有拆开那封信,信上那只大大的诡异而吓人的鼠头就已经说明了他的态度。


      你听到了脚步声。


      身边的同伴一个接一个的死去。


      他来到了你面前。


      眼罩被解开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没有给我回信?”他搂住你,声音中带着不易察觉的委屈。


      你懵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回信,明明都印上了死屋之鼠的标志了,你看不到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不……不是的,那个信,不是诅咒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诅咒?”他轻笑一声,“不是诅咒,是情――书――。”最后两个字被他咬得格外重。


      你笑了,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。


      那就是诅咒,不然你怎么会这么爱他。


涩泽龙彦   ver.


      “呼――呼――”


      你正与你的异能力战斗着。


      你当然知道这是谁做的,但你依旧喜欢那个人,没办法,是一见钟情啊。


      缠着绷带的白衣青年抓住了你的手,异能力消失了。


      “呀,小姐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太宰君,还请你话少一点。”涩泽龙彦从迷雾中走过来,紧紧地盯着太宰治抓着你手的那处。


      “好好,那么现在该回去了。”被称为太宰的青年无辜地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骸塞。


      你坐到了华丽的椅子上。


      偌大的地方只有你和涩泽龙彦两个人显得有些空旷,刚才的青年也不知道去了哪儿。


      他的眼睛真好看,你想。


      肚子却不合适宜地响了。


      “饿了?”他歪着头问。
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怎么偏偏是这个时候饿啊……太尴尬了。


      涩泽龙彦并没有拿桌上的苹果给你,而是转身拿出了你最爱吃的萩饼。


      “有毒。”他指了指红艳得过分的苹果,向你解释到。
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你小口小口地吃着萩饼,满足地眯起了眼。


      涩泽摸了摸你的头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躲在门外被撒狗粮的太宰费佳。-_-b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实际上是我被撒狗粮了……

卑微写手求评论,一个就好。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(34)

热度(616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