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事不多问的明酱

已经凉透了的过激宰厨
正在尝试文转画
很少打游戏 看番比较多
ξ( ✿>◡❛)

横滨新闻


大家好,这里是横滨早间新闻为您报道,我是主持人路人甲。


首先我们来看第一条新闻。


一名黑衣男子竟驾驶机车超高速行驶,疑似港口黑手党某中原姓干部。



以下为穿着砂色风衣,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热心市民提供的证据。


(让我们把图片放大)


(放大)


(再放大)


(看这壮小的身躯,绝对是那只矮蛞蝓!)


好,接下来我们采访一下中原干部身边的人有何想法。


“中原君他……”


“不是会做那样的事的人。”


“但如果喝酒了……”


那请问中原先生作为当事人有什么要说说的吗?


“屏幕前的各位好。”


“我想说的是,”


“那个人不是我!”


“你是说那个所谓的证据?”


“是那条……个人胡扯的。”


“还请大家不要以讹传讹。”


第二条新闻,横滨某河流上竟漂浮着两条腿,这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?



让我们一探究竟。


“啊,美丽的小姐……”


现在插播一条紧急新闻,某男子浑身长满了触手并在船上肆意妄为,这是怎么一回事呢?下面我们将视线转向现场。




大家好,这里是横滨早间新闻在线为您报道,我是路人乙,请大家看向那个地方对就是那里,该男子不知为何像水母一样站立。


哦天哪,他又变成了网状,这是怎么做到的?


蒲公英?那是蒲公英吗?


让我们访问一下路人的心理……滋滋啦兹


“我说芥川,”


“你怎么还把电视台的设备毁了?”


“有话好好说别打啊!”


兹啦…兹啦……咔咔咔卡咔咔……


哔――


抱歉,今日新闻内容无法正常播报,为您带来不便还请谅解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一开始想做成手书,后来发现画技太菜。

然后试着配音剪成视频,却不小心手误删掉了半成品。

于是我放弃了……

我是个渣渣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