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事不多问的明酱

已经凉透了的过激宰厨
正在尝试文转画
很少打游戏 看番比较多
ξ( ✿>◡❛)

“脑婆至上”群聊天记录

ooc有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集人民群众及侦探社信任于一身的男人:

   大家早上好啊~

我需要一箱钢笔:

   太宰你个浑蛋在哪里!工作还没有处理完你知道吗!!我已经在外面找了你很久了!

集人民群众及侦探社信任于一身的男人:

   诶~工作那种事情交给敦君去做就好了――

我爱茶泡饭,更爱我家小姐:

   太宰先生……

极端宰厨:

   太宰先生在下可以为您处理工作!!!!!

我需要一箱钢笔:

   敦你怎么在工作的时候玩手机!

我爱茶泡饭,更爱我家小姐:

   可是委托处理完了啊……

我需要一箱钢笔:

   ……那也不要太松懈。

极端宰厨:

   呵,人虎还真是悠闲啊。

我爱茶泡饭,更爱我家小姐:

   这跟你没关系吧。

极端宰厨:

   [罗生门  jpg.]

我爱茶泡饭,更爱我家小姐:

   [月下兽  jpg.]

极端宰厨:

   [罗生门-彼岸樱  jpg.]

我爱茶泡饭,更爱我家小姐:

   [猛虎掏心  jpg.]

极端宰厨:

   [罗生门-连门颚  jpg.]

极端宰厨:

   [罗生门-幼厥]

极端宰厨:

   怎么?你就这两下吗?

萝莉万岁:

   芥川――黑蜥蜴应该已经在侦探社里开战了 ,你没有去吗?

极端宰厨:

   ?在下并不知道这件事……

立原道造:

   那个……是樋口小姐看芥川先生玩手机玩的很认真,于是出于体谅的角度便没有叫上芥川先生。

极端宰厨:

   在下这就赶过去!

萝莉万岁:

   立原,这是在网上,不要用自己的真名,还有,回来的时候从侦探社下面那家咖啡店带些招牌蛋糕,爱丽丝酱和我的小宝贝都很想吃呢~

网名:

   是,BOSS!

萝莉万岁:

   ……

网名:

   抱歉,我起名废,达不到BOSS的要求。

萝莉万岁:

   无碍。

好心的俄罗斯人:

   [黄瓜  jpg.]

萝莉万岁:

   ?

好心的俄罗斯人:

   [茄子  jpg.]

集人民群众及侦探社信任于一身的男人:

   ~

好心的俄罗斯人:

   [西红柿  jpg.]

萝莉万岁:

   西红柿吗……

集人民群众及侦探社信任于一身的男人:

   可以试试呢~~~

猜猜我的头发是什么颜色:

   西红柿也可以吗!@天空赌场

天空赌场:

   什么意思?

舒克舒克舒克舒克开飞机的舒克:

   俄罗斯人就是大胆啊。

小浣熊:

   @天空赌场  就是……那个意思。

天空赌场:

   不好意思……还是没能明白,可以详细说说吗?

小浣熊:

   吾辈也不知道该怎么说……

猜猜我的头发是什么颜色:

   啊啦!让小丑为你们解答吧!是床,上,用,品哦~

葡萄树:

   这个样子会坏掉的吧!

触手:

   做过,不会,但会疼。

氪金使我强大:

   看来大家都很有经验啊。

集人民群众及侦探社信任于一身的男人:

   是用异能力做的吧,呜哇~~~好羡慕~~~

帽子它不好吗:

   说起来,所有人中只有你这个青花鱼的异能力没办法派上用场吧!

集人民群众及侦探社信任于一身的男人:

   哦~~~~~~是吗?那矮小的蛞蝓也会因为身高而无法做更多姿势吧,再说森先生和福泽社长的异能也没什么用!

孤剑银狼:

   ……莫名其妙。

萝莉万岁:

   这点你可说错了太宰君,玩角色扮演的时候有第三个人才更有代入感嘛~~

帽子它不好吗:

   我可以用异能!

集人民群众及侦探社信任于一身的男人:

   你技术没我好。

帽子它不好吗:

   你怎么能确定!

集人民群众及侦探社信任于一声的男人:

   小姐们的群里有讨论过这个问题哦~诶――小矮人居然不知道吗?果然是没脑子的蛞蝓啊。

孤剑银狼:

   小姐们有自己的群?

集人民群众及侦探社信任于一身的男人:

   啊啦,国木田君发现我了呢,各位拜拜了~

猜猜我的头发是什么颜色:

   嘛~费佳你肯定知道些什么吧。

好心的俄罗斯人:

  对,我知道,但我不想说。

萝莉万岁:

   无情。

帽子它不好吗:

   无情。

芳子一生推:

   ,我有情报

氪金使我强大:

   不想搭理没老婆的。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今日份的已更完~

卑微写手求评论,一个字就好。

   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40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